close

 

 

因為進興華是我自己的決定...

 

 

我得住宿..

我得去住宿..不想去住宿..

 

因為怕會和教會的活動不能參與

我是說 或許.. 或許有些活動會參與不到

有些周間的活動呀,可能要籌備什麼活動呀...周間要忙的呀...

不想錯過耶

 

 

不過事情好像已經訂下來了,

我只能盡力去跟老爸說那監獄的壞話,

看老爸會不會把我改為通車就好..

我記得寄宿通知單上有一點

請勿攜帶電器用品,以防危險,所以宿舍裡沒有插頭

 

沒插頭 !?

沒插頭 !?  

沒插頭 !?

 

頭一次聽到宿舍裡沒插頭!

那吹風機?

充電器?

any電器用品? 

 

喔不...我親愛的耶穌,

告訴我這不是真的

充電器能充電對吧?

他至少.. 至少 !  也有一兩個插頭吧

我可以跟室友輪流充電,但請別真的連一個!一個..!!都沒吧...

 

還有個重點..

單子上說.. 攜帶手機者.. 交給舍監保管..

早上?晚上?一整天?

保管?保管多久?啥時能拿回來喀點威?.... 嗯?

 

 

 

伲孃的蕾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