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089589178_f14c55b9ca_o.jpg

 

我追不到你了...

你真的離我好遠好遠...

 

親愛的你,終於看清楚了我們之間的差異...

好遠好遠..

我追不到你了...

你的世界我追不到..跟不上你的腳步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.. 在我們即將踏上各自不同的世界...

讓我還可以擁有這無數的夜晚有你的聲音陪伴..

 

 

 

我想我們的真心

只限於電話內吧...

現實的我們,在路上悄然望見,都能陌生得有默契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