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6_7388_de6244a6a8e9657.jpg 

 

今天是美麗的一天...

和最近思念的你見了面..

你應該不知道我超想你的...

雖然見你只有一下下,但我心裡可是開心了很久...

 

哎呀..

你絕對想不到我這麼想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星期四是我畢業的日子

我的未來很模糊

希望有人在背後默默的為我加油

不知道是否真有這人...

 

 

如果有的話,

我要謝謝你...  或許就是你隱形的支持聲

給我莫名的力量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有這人嗎@@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